重回查莫宁坑,居然入了 unlight 坑。或许文力>>>图力

主要的产粮计划:梦书之城/梦书迷宫后续同人;

支线产粮计划:查莫宁 cp 和非 cp 向小短篇;

原创进行中:粉蜥蜴之诗(单元剧);

原创大坑:无名者之歌(目前只有一些worldbuilding);

不 定 期 诈 尸

13/acey 脑洞,车,窒息play(未完结)

“今日演出,8:00~9:00, vampire love dolls, 10:00~11:30,frankensteindrag queens from planet 13”

Wednesday 13看了一眼酒吧门口写着的牌子,vampire Love dolls?这已经是他们两支乐队第三次在同一天演出了,这么巧合的情况可不多见。他又喝下一口威士忌,虽然自己的乐队有着可笑的名字和怪异的着装,wednesday依旧觉得vampire love dolls那群人非常特别。那个乐队是个哥特乐队,4个成员全都是苍白瘦削,打扮精致的青年男子,Wednesday自己对那种音乐不怎么感兴趣,他不喜欢那么严肃的东西,而且成员们和他自己这边穿着劣质洋装,带着塑料假发的变装皇后有着鲜明的对比。

不过他们的主唱……Wednesday想着前几次见面的情况,那个主唱嗓音非常具有特色,他的长相和身材对那些台下的女孩有着极大的魅力,更何况他还赤裸着上半身,在舞台上做出很多诱惑性的动作。Wednesday承认,自己也有些被他吸引。他的名字应该是acey,之前对方向自己打过几次招呼,Wednesday想着。

“嗨,Wednesday,又见面了。”声音的主人出现了,他今天穿了件网眼衫,Wednesday可以清楚的看见对方白皙而瘦削的上身。他只是向自己打招呼而已,但是Wednesday的脸颊莫名其妙的开始泛红,这可不是什么正常的反应。

Acey看着Wednesday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,微微一笑,他的笑容如此的甜美,和舞台上的表现形成鲜明的反差。Wednesday看着对方,他刚刚演出完毕,脖子上还有话筒线勒出的淡淡红印——acey经常用话筒线缠绕脖颈。

“啊……acey,今天感觉怎么样?“Wednesday试图掩饰自己的窘迫,却被acey一眼看穿。

“感觉挺好的,倒是你,“acey伸出舌头,刻意舔了舔嘴唇,”你在用看脱衣舞女的眼神看我。“

Wednesday感觉自己的脸已经烧了起来,自己为什么就不能克制住欲望呢?

出乎意料的,acey走上前去,直视着Wednesday的眼睛,他用手臂钩住后者的脖子,半开玩笑的说:“没关系,我可是不收费的。”

Acey笑嘻嘻的看着Wednesday害羞的表情,这人可真是可爱,明明装作一副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,却想强行克制住自己的欲望。

Wednesday看着acey的动作,咽了一口唾沫,他可真是诱人,自己想占有对方的念头在脑海中越发挥之不去。于是wednesday伸出了手,然后扣住了acey纤细的脖颈。

Acey有些意外,但是没有推开对方,反之,他期待着Wednesday下一步的动作。得到默许,Wednesday开始慢慢抚摸acey的颈子,他用拇指感受着对方的喉结,轻轻的按压着,Wednesday确定面前这个人喜欢这样。

他猜对了,acey对于Wednesday的动作很是兴奋,他甚至希望对方用双手卡住他的脖子,让自己的呼吸完全被另一个人掌控。然后Wednesday真的这样做了,他开始慢慢的用力,那双金棕色的眼睛看着他,似乎在询问自己下一步的动作。

“没事……继续。”acey发出指令,而Wednesday几乎同一时间加大了力度,前者感觉空气慢慢的离开自己的身体,但是他喜欢这种感觉,他也确信那位害羞腼腆的主唱不会失控把他扼死。

Wednesday吻了他,这是acey没有想到的,他的舌头热烈的入侵着对方的口腔,增加了窒息的快感,Wednesday甚至还开始咬acey刚刚愈合没多久的唇环,他开始意识到自己可能低估了对方,又或者Wednesday的害羞只是一个假象。

Wednesday享受着acey在他掌控之下的每一丝呻吟和每一次颤抖,他克制着自己的双手,不让对方因为这种事情出现生命危险,但是同时,他又让acey在窒息的边缘徘徊,看着他面对痛苦表现出异常的愉悦。

终于acey再一次感受到空气流入自己的肺部,他看向Wednesday,后者依旧是那副不自在的样子,可能他的表情一直都是那样。不过现在,双方都很清楚一件事情,那就是他们应该进行下一步动作,因为前戏已经结束了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senKeneNE | Powered by LOFTER